國立臺南大學教育學系 -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, Departmemt of Education, NUTN

*最新消息
*2023/02/01
111-2學期建功國小課輔師資招募資訊
*分類:其他  *發佈人:呂佩玲
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
字級大小: | 中(預設) |

本系將於111-2學期與七股建功國小合作,預計於週四和週五下午1-4點進行低年級課業輔導,歡迎有興趣的師資生報名參加!

一、課輔內容:主要指導低年級小朋友完成學校作業,若還有時間可加強課業、閱讀或其他才藝活動(小實驗、團康遊戲、體育、美勞...)

二、課輔時間:112年3月2日至6月17日,每週四和週五13:00~16:00,12:40先到校用餐休息。(將協調課輔師資的班表,每人大約實際課輔5次共15小時,預計招募7名)

三、課輔對象:國小一、二年級生(約12人)
四、課輔福利:提供午餐(需自備餐盒放在建功)、旅遊平安險、交通津貼,另可報支教材費/影印費/雜支。

五、服務時數登錄:(擇一登錄)

  • 「服務學習(二)」:本項限大學部學生申請。預計登錄為培訓4小時+服務5次(約15小時)。

  • 公費生服務時數

  • 師獎生服務時數

  • 師培生服務時數

  • 其他:若有其他特殊需求,請事先告知,以便確認是否可登錄。

六、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2月15日(星期三)止,請填寫google表單(https://forms.gle/iYjsTXaV7PhPuZUE6)

※備註:
註1、歡迎本校師資生(含大學生及研究生)報名參加,錄取優先順序為高年級至低年級。

註2、預計於2/20~3/1舉辦課輔師資培訓,將另行調查課輔師資可參加的時間。內容包含課輔工作說明、教學、輔導與班經技巧分享、實地走訪建功國小